INDUSTRIAL APPLICATIONS

行业应用

  • F5G夯实智慧医院网络底座建设

    F5G夯实智慧医院网络底座建设

    2022-12-09

    F5G技术在助力智慧医院建设的初期已初见成效,与云计算、物联网和大数据等技术相结合,实现了诊疗数据的稳定、高效和安全,更好地提升了患者的就医体验。

  • F5G全光校园网助力深圳大学智慧化发展

    F5G全光校园网助力深圳大学智慧化发展

    2022-11-28

    丰富应用场景,建设智慧校园

  • F5G技术赋能智能化装卸作业,洋山港四期自动化优势持续显现

    F5G技术赋能智能化装卸作业,洋山港四期自动化优势持续显现

    2022-04-29

    在2022年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HAS)期间,华为举办了“深耕数字化,共创行业新价值”的主题峰会。华为海关和港口军团MKT与解决方案销售部部长李颖分享了华为在海关和港口场景的数字化转型实践,他表示:“华为持续聚焦ICT技术,赋能智能化生产作业,支撑数字化运营管理。未来,我们将携手更多生态伙伴,帮助客户共筑世界一流智慧港口。”

  • 华为 X 山东济华,用数字技术守护油气管线安全

    华为 X 山东济华,用数字技术守护油气管线安全

    2022-04-27

    华为凭借30多年的光技术创新经验,以及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大量积累,创新打造了适用于管线巡检场景的分布式光纤传感方案——华为管线光纤预警解决方案。

  • 华为推出方舱医院F5G全光园区方案,提供高效持续网络保障

    华为推出方舱医院F5G全光园区方案,提供高效持续网络保障

    2022-04-27

    为了助力信息化精准抗疫,华为推出方舱医院F5G全光园区方案,助力高效、快速打造具备智慧、安全、无接触服务化特点的应急医疗场所。

  • 华为煤矿军团与红柳林矿业携手下好“智能协同”先手棋

    华为煤矿军团与红柳林矿业携手下好“智能协同”先手棋

    2022-04-18

    红柳林矿业以“931”高质量发展战略为引领,携手华为煤矿军团等全国一流企业及高校,集中优势力量推进“智能协同”示范矿井建设,按照“1+1+1+N”思路(建设“1张网、1朵云、1平台、N类智能应用”),把AI技术、云计算、大数据、机器人、智能装备等与煤矿建设深度融合,形成智能感知、智能决策的智能化体系。

  • 与意大利度假村一起,用“光”拥抱绿色

    与意大利度假村一起,用“光”拥抱绿色

    2022-03-24

    意大利托斯卡纳,是达·芬奇、米开朗基罗及但丁的出生地,Orizzonte度假村就位于美丽的托斯卡纳。尽管旅客们远离城市的喧嚣,沉浸在大海沙滩的宁静中,但在信息化时代,远程办公、视频电话、上网浏览等需求依然普遍存在。一直以来,Orizzonte致力于提升度假村管理效率,度假村管理层认为,可以通过信息化建设来实现智能化的服务与管理和信息高效快速共享,提高度假村的服务质量和服务响应速度,提升旅客入住体验。

  •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园全光网络建设的思考与实践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园全光网络建设的思考与实践

    2022-03-02

    伴随教育信息化2.0的推出,高校的教育信息化建设也“游”入深水期,高校纷纷把夯实信息化基础、提升信息化水平作为了高校信息化建设的“重头戏”。在网络建设上,有很多全光网建设高校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一样,面临着一些现实问题。基于网络建设面临的突出问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大的政策环境下,对网络技术发展趋势进行充分的分析研判,并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对网络的切实需求,开始着手推进校园全光网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