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文章
启航新电网时代:诺基亚贝尔助力国家电网部署光网络解决方案
来源:NOKIA | 作者:NOKIA 上海贝尔 | 发布时间: 2020-09-29 | 981 次浏览 | 分享到:
诺基亚贝尔助力中国国家电网,部署WaveFabric光网络解决方案,超大限度释放光纤网络的优越价值,为国家电网提供效率与安全保障!

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力公司

中国国家电网供电服务人口超过11亿人

面对超长地理跨距与海量动态数据

如何可持续地为超十亿居民

提供更加稳定可靠的用电保障?


诺基亚贝尔
助力中国国家电网

部署WaveFabric光网络解决方案

超大限度释放光纤网络的优越价值

为国家电网提供效率与安全保障!



近日,诺基亚贝尔宣布,全球最大的电力公司中国国家电网公司(SGCC)将采用诺基亚贝尔领先的可编程敏捷光网络解决方案进行部署。此次部署使国家电网公司能够扩大其网络覆盖范围,为更多的供电站以及运营业务增加其网络容量和灵活性。

WaveFabric:有效部署,面向未来

与大多数电力公司使用的传统电线电缆相比,光纤网络提供了更可靠、更快、更高的传输数据方式。特别是对电网中配电网停电管理,可靠且具有弹性的光纤网络能够为实时决策和增强运维提供有效信息。




借助诺基亚贝尔WaveFabric光网络解决方案,国家电网将可以拥有灵活、面向未来的网络,以确保包括运维人员辅助、业务支持和多媒体服务等关键和非关键业务的高可靠性。诺基亚贝尔还提供省际骨干网,通过覆盖输电线路和光传输网络沿线的变电站为高压电站提供支持。基于诺基亚贝尔光网络产品和解决方案,国家电网及其客户将能够:


灵活接入,覆盖广

基于16XX系列 MSTP解决方案,实现更大范围的变电站业务覆盖,并提供多种业务灵活接入



大幅提升,多方向

基于1850TSS融合光网络解决方案,实现核心网络的带宽的大幅提升和多方向高可靠性组网,同时为后续大规模分组业务需求提供强大支撑平台,确保核心网络可以灵活的在TDM和分组业务之间实现平滑按需配置,保护网络长期投资



容量高,弹性大

基于1830 PSS WDM/OTN 解决方案,实现高容量、高弹性的省级光网络干线,同时为OTN网络的下沉延伸做好准备



个性化,效率高

通过应用管理工具有效提升运维管理水平,提升效率,实现访问控制、实时监控,提供直观的报警显示,友好的本地语言用户界面和更加个性化的报告。

此次中标的国家电网光传输项目,不仅涉及河北、湖南与重庆三个省公司光传输网络的新建,而且涉及到了浙江、四川、湖南、冀北、天津等省公司的光网络扩容






1
 点击查看更多 >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