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文章
践实成势,光渝新机 | 2023重庆F5G赋能智慧园区创新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大众新闻 | 作者:赵艳领 | 发布时间: 2023-07-07 | 551 次浏览 | 分享到:
6月30日,由华为主办,重庆市设计院协办的“2023重庆F5G赋能智慧园区创新发展论坛”圆满落幕。会上,ONA秘书长张锐利讲话并为两家单位授牌。

6月30日,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重庆市设计院有限公司协办的“2023重庆F5G赋能智慧园区创新发展论坛”圆满落幕,来自设计院、行业客户及合作伙伴、集成商等150余位专家代表欢聚一堂,共商新机遇、共享新商机。大会以“践实成势 光渝新机”为主题,分享光产业最前沿技术以及在智慧园区场景下的解决方案与优秀案例,给每位“追光者”打开新思路,在深入的探讨中汇聚智慧,凝聚共识,共赢未来。



华为政企光领域总裁谷云波在致辞中表示,华为基于F5G,深耕行业场景,打造绿色智简全光网解决方案,已为教育、医疗、交通、能源、金融、政府公共事业等10多个行业提供超过40个创新场景化应用,助力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同时,F5G Advanced还将光通信延伸到光感知,未来我们必将抵达“无处不在的万兆联接”这片新大陆,迎来更繁荣的产业景象。


华为政企光领域总裁 谷云波


华为重庆政企业务部副总经理独伟春在致辞中提到,华为重庆政企业务部的“三个改变”为“追光之旅”保驾护航:第一,在NA市场,华为与客户和伙伴一起建灯塔,通过“灯塔”“照亮”一片区域、一个行业,实现“广复制”;第二,在商业市场,以F5G产品为抓手,以设计院、集成商伙伴为中心,发挥伙伴主导作用;第三,围绕NA、商业、分销三大市场,不断深化“研、营、供、销、服、管”六大核心能力,加强体系竞争力。


华为重庆政企业务部副总经理 独伟春


重庆市设计院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电气总工程师 重庆市勘察设计协会电气智能化分会会长周爱农为本次大会致辞并对《无源光局域网工程设计标准》编制情况介绍,该标准可有效指导设计院、集成商等提高设计能力、施工质量和交付效率。


重庆市设计院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电气总工 

重庆市勘察设计协会电气智能化分会会长 周爱农


重庆市设计院有限公司副主任工程师、重庆市勘察设计协会电气智能化分会副秘书长何伟通过无源光局域网设计案例分享,以实践经验系统的阐述如何F5G全光网方案很好的运用到智慧园区网络建设上。


重庆市设计院有限公司副主任工程师 

重庆勘察设计协会电气智能化分会副秘书长 何伟


华为中国政企光与行业感知解决方案销售部总经理薛聚家带来了《光联万物,智感不凡,共赢数字重庆新未来》的主题演讲,华为光产业包含光传输、光接入、光感知和光应用四大板块。F5G+行业感知的深度融合,让电力生产更可靠、让城轨出行更便捷、让远程教学更真实、让医疗诊断更高效、让智能制造更安全,以构建城市智能体的智慧底座。我们将继续携手设计院、生态伙伴、最终用户,一起奋楫笃行,逐光而上,共同赋能重庆智慧园区创新发展。


华为中国政企光与行业感知解决方案销售部

总经理 薛聚家


会上,几位重磅嘉宾的优秀案例分享让我们了解到,F5G光网络正在点亮千行百业:在教育,重庆市北碚区同源小学书记、校长李雨霖为我们分享了F5G全光校园解决方案如何为智慧校园提供安全可靠网络底座的实践经验;在医疗,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信息中心工程师、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互联网医院分会青年委员秦涵书分享了智慧病房建设的经验,网络是基础保障,F5G具有广泛覆盖、部署简单、运维简单、扩容简单等诸多优势,重构医院网络体系架构,为智慧病房应用提供了有力支撑,提升了医护效率和患者安全。正是有了各位”追光者”的鼎力支持,让全光网络的价值得到普及。作为F5G全光网示范标杆,绿色全光网络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锐利向重庆市北碚区同源小学授予“F5G全光校园示范点”、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授予“专家理事单位”,并举行授牌仪式。


ONA绿色全光网络专业委员会 授牌仪式


要完成智能世界完整拼图,不仅仅大型企业客户要率先完成数字化转型,商业市场对应的众多企业跟上数字化的进程也同样重要,华为重庆政企业务部商业解决方案总监孔志伟在会议期间详细介绍了华为在商业市场政策、方案、产品、工具、案例以及强大的本地化支持,华为将坚定地赋能伙伴,使能伙伴,从“研发,营销、销售、供应、服务”端到端地进行适配,全方位支持伙伴自主拓展,共赢商业市场。会议期间,华为中国行2023·商业市场展车重磅亮相,让明星产品触手可及,为观众带来极佳体验。


华为中国行2023·商业市场展车重磅亮相


华为将继续携手伙伴,推动F5G光网络融入千行百业,实现从概念到示范、从方案到产品、从个性到复制、从探索到体系的蜕变,推动经济社会朝数字化、智能化的方向迈进,共绘“光联万物,智感不凡”的宏伟蓝图!


8月,华为中国行2023·重庆站将拉开序幕。届时,众多业界专家、城市管理者和建设者将齐聚一堂,积极探索城市数字化建设新思路、企业数字化转型新实践,助力谱写新时代制造强市建设新篇章!




文章来源:大众新闻


1
 点击查看更多 >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