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文章
海边的游艇上也能连Wi-Fi,这样的酒店你想入住吗?
来源:华为 | 作者:华为 | 发布时间: 2020-10-13 | 1339 次浏览 | 分享到:



度假村位于全球著名旅游度假胜地墨西哥坎昆,是当地顶级酒店群中的一员。该度假村由世界著名设计师Karim Rashid设计,致力于为客人提供最好的用户体验。不论客人身处客房、大厅还是沙滩,都可以尽情享受高速上网,视频和社交互动带来的愉悦。






由于华为室外AP的广覆盖特性,在距沙滩80m以内的游艇上都可以高速Wi-Fi上网,给客人带来了很多惊喜和快乐。此外,酒店通过手机APP和互动电视定时推送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和服务,客人可以提前规划,重要信息尽在掌握之中。一些私人定制服务,通过电视互动菜单和手机APP即可轻松完成预约和服务体验。因为优雅的酒店环境,贴心的酒店服务,美妙的入住体验,度假村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带动客源持续上升。


Original集团CEO Rodrigo先生:

我们的客人日趋年轻,他们需要在客房、餐厅、酒吧和沙滩都能高速上网和观看流媒体,多屏互动,这是我们建设现代酒店非常关注的一个方面。由于采用了最领先的全光酒店方案,我们的入住率同比提升了40%。



Original集团CEO Rodrigo先生

分享采用华为AgilePOL全光酒店解决方案的成功经验



Original集团CIO Daniel先生:

海边酒店以前都采用金属材质的网线,一般2~3年就生锈腐蚀,需要重新进行网络建设,影响酒店正常营业。而全光网络使用的光纤是非金属材质,不会受高盐高湿腐蚀,寿命可以达到30年以上。全光网络不需要反复进行网络建设,节省了大量建网成本。

华为AgilePOL全光酒店解决方案基于先进的GPON/10G GPON技术,采用光纤到房间,光纤到摄像头/无线AP等多种组网形态,满足各种场景应用。该方案包括核心交换机,集中式AC控制器,防火墙,汇聚OLT,无源ODN网络,家用/企业级ONT,无线AP等全系列产品。由于光纤具备大带宽,长距覆盖,抗电磁干扰和耐腐蚀等优点,华为AgilePOL全光酒店解决方案,已经成为酒店行业首选的局域网方案。


一网多能(One Network for All the Hotel and the Surrounding Areas):


✦ 一张网络统一承载宽带、语音、视频、Wi-Fi、IPTV等业务。


✦ 一张网络满足所有接入场景,客房,餐厅、会议室、沙滩、安防,门禁等。


简化施工(Simplified Engineering),节省机房:


✦ 一房一纤,施工简单。传统方案一房多线,需同时部署网线,双绞线,同轴线等多种介质,扩容复杂。


✦ 由于光纤支持20km以上长距覆盖,无网线100米限制,故无需每层建设机房,相比传统方案节省93%的机房空间。节省的空间可以转变成客房或做他用,全面提升收益。


绿色安全,面向未来(Green & Safe, Future Oriented):


✦ 绿色节能:无源ODN网络替换传统有源设备,耗电降低60%,节省机房空调投资和后期电费成本。


✦ 高安全可靠:采用AES高级加密技术,秘钥动态刷新,确保客户数据传输安全;核心交换机、OLT等设备支持双主控/双电源冗余备份,避免业务中断。


✦ 易扩展:重用ODN网络,即可平滑升级到10G GPON和下一代PON技术。


全网设备统一管理,简化运维:


✦ 直观的图形化可视管理,有线无线一体化,提升运维效率,降低维护难度。


✦ 设备上电即可使用,加快业务上线速度。


魅惑度假村采用华为AgilePOL全光酒店解决方案,是坎昆首家提供全互动IPTV业务的酒店。此外,客人通过智能外设就能对灯光、家电、窗帘等进行控制,提升了酒店的科技感。自从度假村投入运营以来,客户的满意度很高,没有收到客户的抱怨和投诉。目前,度假村正基于这些现代科技不断创新,给客人带来更多惊喜和独特体验。鉴于魅惑度假村项目良好的运营,Original酒店集团已经规划:旗下其他三个度假村也全部采用华为AgilePOL全光酒店解决方案。





1
 点击查看更多 >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