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文章
ONA联盟参加第二届中国智能建筑与智慧城市大会西北论坛
来源:绿色全光网络技术联盟 | 作者:绿色全光网络技术联盟 | 发布时间: 2020-12-24 | 1288 次浏览 | 分享到:
12月23日,第二届中国智能建筑与智慧城市大会西北站论坛上,绿色全光网络技术联盟首席构架师张军解读了无源光局域网的部分内容,ONA联盟秘书长张锐利阐述了联盟成立背景、使命及重点工作。西北地区7家单位被授予绿色全光网络技术联盟专家理事单位。



12月23日,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智能分会、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智能建筑与智慧城市专业委员会、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建筑电气专业委员会和华为公司共同举办的“拥抱F5G,加速新基建”第二届中国智能建筑与智慧城市大会西北论坛暨F5G全光领导力大会在西安成功举办。



本次论坛,ONA绿色全光网络联盟首席架构师张军就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图集中的“无源光局域网”部分做了详细的内容解读和阐释。并从无源光局域网系统架构、保护方式、设计选型、带宽、在园区建筑群的应用、检测与验收、工程示例等维度出发,为线上、线下嘉宾共同揭开了无源光局域网系统的神秘面纱。







ONA绿色全光网络联技术盟秘书长张锐利介绍了全光产业面临历史性发展机遇的时代背景音,阐述了联盟的活动宗旨、肩负的三大使命、开展的五大产业活动。并就绿色全光网络技术联盟在成立首年为引领产业生态开展的工作,以及未来一年的工作思路向线上、线下嘉宾做了汇报和解读。







绿色全光网络技术联盟高级顾问熊江、秘书长张锐利作为颁奖嘉宾,为西北地区7家建筑设计单位授予了“ONA绿色全光网络联盟专家理事单位”荣誉。

此次授牌的7家单位有:
    
陕西省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西安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联西北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宁夏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新疆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甘肃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青海建筑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在“新基建”的大背景下,为加速推动5G网络部署,绿色全光网络技术联盟将继续携手产业伙伴,共同繁荣产业生态,推动全光网络产业快速、健康、有序的发展,协助构筑好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全光底座。




1
 点击查看更多 >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