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文章
“光”创未来 |诺基亚贝尔学创中心荣获ONA颁发首批“全光智慧网络实训示范基地”
来源:NOKIA | 作者:诺基亚贝尔 | 发布时间: 2021-11-05 | 1044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10月15日,由绿色全光网络技术联盟ONA主办的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智慧医院F5G全光网络建设专题论坛”在深圳举行。论坛期间,诺基亚贝尔学创中心凭借“全光智慧教育网络建设”与“全光网络赋能实训与认证”,荣获绿色全光网络技术联盟授予的“全光智慧网络实训示范基地”称号。



诺基亚贝尔学创中心是诺基亚全球客户三大培训基地之一。校区采用全光网络接入和Airscale Wifi解决方案,实现有线与无线网络的全覆盖,智慧校园+5G+教育4.0的完美融合,不仅为公司员工、用户以及产业链上的合作伙伴提供了世界一流的学习培训环境,更是诺基亚先进产品与方案应用的示范区。


全光智慧网络实训示范基地


诺基亚贝尔学创中心在信息化建设和应用上采用了成熟且具备可持续演进能力的无源全光网络(POL),很好的解决了现有网络基础设施能力滞后与日益增长的业务需求之间的突出矛盾。

作为下一代智慧教育建网的理想方案,通过一张网络承载办公网及语音网络,多业务并行,节省空间,方便维护管理,打造扁平、便捷、灵活、节能、稳定、安全、极具持续扩展性的智慧校园网络架构。


绿色全光网络技术联盟


绿色全光网络技术联盟由国内外全光网络产业相关的企、事业单位、社团组织、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单位,自愿结成的跨行业、开放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旨在汇聚产业界力量,促进相关主体之间的交流和深度合作,促进供需对接和知识共享,共建全光网络产业生态,面向商业成功,有效推进全光网络产业发展。作为绿色全光网络技术联盟理事长单位,诺基亚贝尔正不遗余力地联合行业用户加强协作,消除行业瓶颈,带动产业升级与行业发展。


绿色全光网络技术联盟


双千兆光网络资质认证

诺基亚贝尔学创中心拥有一套完整的端到端学习质量管理流程和强大的学习平台,依托固定网络业务集团核心技术力量,在采用诺基亚贝尔公司自研全光网络方案的同时,聚焦全光网络接入“ POL+”技术应用。通过线上培训、课堂授课、操作考试、专家面试等一系列教学过程,为合作伙伴量身打造赋能学习平台、发布赋能渠道商资质证书、完善行业资质认证。


期待你的加入


诺基亚贝尔作为唯一一家扎根中国的通信类合资央企单位,通过引进、消化、吸收,不断实现自主研发与技术创新,推动通信产业升级,引领全球通信产业发展。丰富齐全的产品线,配合本地研发与覆盖全国的售后支持,坚持以运营商网络服务指标作为方案设计基本标准,以高质量售后服务为设备运行稳定、安全、可靠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以全球智慧和诺基亚贝尔实验室的卓越创新能力为基石,共同服务于中国的行业数字化。诺基亚贝尔学创中心期待与你面对面,共享创新学习新体验。


亲身经历全光智慧网络实训带来的全新体验

长按并识别以下二维码即可报名参加

如有疑问请联系communication.fnbg@nokia-sbell.com






1
 点击查看更多 >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