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文章
与光同行,携手共赢!诺基亚贝尔携手合作伙伴共筑酒店行业“驭光之路”
来源:诺基亚贝尔 | 作者:诺基亚贝尔 | 发布时间: 2023-10-31 | 477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3年10月25日,诺基亚贝尔F5G全光网络酒店应用研讨会在上海前滩雅辰悦居酒店成功召开。

2023年10月25日,诺基亚贝尔F5G全光网络酒店应用研讨会在上海前滩雅辰悦居酒店成功召开,本次研讨会由上海诺基亚贝尔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浙江利佳泰科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绿色全光网络专业委员会ONA支持举办,特邀酒店管理集团、酒店业主公司、设计公司、机电顾问公司领导、专家约60人共商、共探、共研中国酒店行业数字化转型之路,并实地参观诺基亚贝尔F5G全光网络在上海前滩雅辰悦居酒店的实际部署,共同展望酒店行业未来生态发展趋势与合作模式。



会议过程中,诺基亚贝尔资深专家们介绍了诺基亚贝尔F5G全光网络在酒店、康养行业解决方案和案例,以及在IP网络、传输、数据中心、接入网等领域的端到端解决方案。通过分享多个行业内的成功案例,全面介绍了F5G在行业市场内的优质、领先的产品与方案,阐述了诺基亚贝尔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的追求,以及为客户提供极致体验的夙愿。



在本次研讨会中隆重举行了授牌仪式,绿色全光网络专业委员会(ONA)副秘书长、诺基亚贝尔基础网络业务集团固定网络事业部行业市场资深专家向正权先生,代表绿色全光网络专业委员会(ONA)授予上海前滩雅辰悦居酒店为绿色全光网络专业委员会绿色全光网络示范酒店,上海德恳设计咨询顾问有限公司为绿色全光网络专业委员会专家理事单位。面对新时代的数字化汹涌浪潮,诺基亚贝尔将团结更多行业伙伴,深化在F5G全光网络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与光同行,携手共赢!未来,绿色全光网络专业委员会(ONA)将持续深耕F5G全光网络领域,致力于全光技术的高质量发展与演进,促进中国酒店业务在新时代进一步蓬勃发展,开启全光网络智慧酒店建设新篇章。


1
 点击查看更多 >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