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文章
ONA新增两家专家理事单位
来源:ONA | 作者:ONA | 发布时间: 2024-04-11 | 98 次浏览 | 分享到:
ONA迎来新的专家理事单位,共同推进绿色全光网络的发展。

近日,两家业界领先的企业——中国船舶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和成都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正式加入成为专家理事单位。这一新增加的力量预示着ONA在促进全光网络产业绿色发展方面的持续扩张和深化。这两家单位的加入,不仅丰富了ONA的行业专长和资源,也加强了其在促进绿色全光网络技术发展和应用上的能力。ONA对此表示热烈欢迎,并期待与新成员单位共同探索和实践更多绿色、高效的通信解决方案,为推动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船舶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中国船舶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公司以服务国家战略、支撑国防建设为己任,始建于1965年5月,注册资金15亿元。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设计;工程咨询;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专业承包;工程管理;海外工程总承包;房地产开发等。


业务足迹遍布全国,辐射东南亚、南亚、中亚、非洲等区域。服务对象包括央企、地方国企、部队、高校等单位,与河北省、海南省、贵州省、广东省等多个地方政府建立良好合作关系。


在机械工业和船舶行业国防军工建设咨询设计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累计获得优秀成果奖、优秀设计奖、科技进步奖、技术创新奖及各类协会奖120余项。2021、2022连续两年获得集团公司成员单位经营业绩考核A级获得集团直属党委先进基层党组织。


凭借其在船舶与海洋工程领域的深厚技术积累和行业影响力,将为ONA在推广绿色通信和节能技术方面带来新的视角和解决方案。


成都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成都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英文缩写CDAD)始建于1959年,是成都市属大型国有工程设计咨询机构。前身为“成都市设计院”,1991年6月正式更名为“成都市建筑设计研究院”。2021年5月13日,完成公司制改制,更名为“成都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CDAD已拥有国家建筑行业甲级、城乡规划编制甲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市政行业乙级、 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贰级、工程项目管理丙级等资质。同时获得了GB/T 1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 24001-2016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GB/T 45001-202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经过六十年的资源积淀与整合,CDAD已形成“咨询、工程设计、工程总包”三大事业群,提供策划咨询、城乡规划、建筑设计、园林景观设计、装饰装修设计、工程总承包、施工图审查等在内的全过程一体化服务,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等发展战略,参与国际项目,并与欧洲、日本等众多世界知名建筑设计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以其在建筑设计和城市规划方面的卓越成就,预期将为智慧城市建设和绿色建筑实践中提供宝贵的知识和经验。


ONA一直秉承汇聚产业力量,全面促进全光网络产业的深度协同、繁荣产业生态、推广行业示范应用、培育产业人才,持续汇聚产业力量,引领全光网络产业快速、健康、可持续得向前发展。


1
 点击查看更多 >
< 返回